close

 

『請注意,以下內容充滿髒話及本人超級主觀的意見,

不能接受者請立刻、馬上、
right now離開!!!』


 

 

 

吐槽心得感想: 

 


角色
&劇情: 



這整部戲裡只有舊皇后、亞實、丞相、丞相夫人、福叔及龍套們是正常人!!!


因為只有這些人,有做出符合他們身份的舉動來。



主要角色,全部都是神
病!!!

 

 

皇帝:是個好大喜功,耳根子軟到不行,EQIQ都低到破表的白痴!!
在 第一幕中,因為邊疆戰事平定而大宴群臣時,有個大臣說,雖然目前戰事平定,但皇帝仍然需繼續努力治理國家,維持國內的和平與安定。奸人丞相說皇上治理的很 好啊,天下太平,不需要再努力了!這傢伙居然給老子哈哈哈的大笑說『說的好啊!』;還他媽的因為皇后不肯出來跳舞獻藝,再加上群臣的挑撥,憤而廢后!!靠 杯!!你他媽徹頭徹尾是個容易暴怒的昏君吧!!人家說怎樣就怎樣,哪來的英明啊!!我根本看不出來啊!!!而且人家皇后不想拋頭露面跳舞給群臣看是哪裡有 錯了呀!!說啥怕會引起全國婦女效法,幹!會有哪一個丈夫會白痴到叫自己的大老婆跳舞給別的男人看的啊!!這種事要不就是叫小妾要不就是叫外面的舞女 (?)跳的吧!!


皇帝的第二次出場,是在選后時,男主角偷闖進御花園跟女主角嬉戲見面後,上殿面聖自請外調邊疆的時候。這時,男主角欲將女主角推薦給皇帝,皇帝內心亦有適當人選時,這傢伙卻給老子玩起了,『唷~~咱們把心中屬意的人寫在自己的手上,數到三再一起打開手,看看是不是同一個人~~啾咪~~』的鬼遊戲!!靠 夭啊!!你是皇帝呀!!成熟點好不好!!玩這啥鬼遊戲,而且,為啥有紙不寫偏要寫手上啊!!因為這樣比較環保逆!!還是這皇帝平時最喜歡的休閒娛樂,是跟 後宮嬪妃繞著一棵樹玩躲貓貓,以及在海邊奔跑邊喊『啊哈哈~~來抓我呀~~來抓我呀~~』,抓到了還要說『唷~~你這淘氣的小親親~~』的遊戲啊!!! 蛤!!你說啊!!!(爆)


第四幕皇帝僅憑丞相的一面之詞,連調查都沒有,就決定交給丞相全權處理,第五幕皇帝也僅憑女主角的血淚控訴,跟男主角說他調查過的結果,就決定將丞相滿門抄斬,還他媽的連誅九族。在在都顯示了這個皇帝是白痴白痴白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鶴君:女主角養父同時也是白族長老,第二幕登場,在劇中白鶴君為了族人的安危,堅持將女兒送入宮選后。看起來似乎是一個充滿智慧,懂得居安思危的正常人。但你到底他媽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的女兒一定會被選上當皇后的啊!!要是選不上怎麼辦?要是女主角一輩子都沒見過皇帝,甚至連皇帝的腳毛都沒見過怎麼辦?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啊啊啊啊!

但這個角色卻在第四幕時,正式破格!!在第四幕中,白鶴君因為不屑奸人丞相,而不願行跪拜之禮,還狂妄的說『我又沒有做錯事,為何要對你跪拜?』因而惹怒丞相,招來殺身滅族之禍!本 來,老子以為這個角色是個正常人的,但沒想到他在第二次登場時,隨即破格。你他媽的是智障嗎?!就算你覺得你沒做錯事不需要向丞相下跪好了,你也不需要還 特地在人家面前走來走去逛大街吧!!!!!!!!還一臉搖擺的跟丞相說『我沒做錯事,不跪!』幹你媽的這是哪來的鬼長老啊!!能當上長老是因為他最老,不 是因為他最有智慧吧!!白族長老根本就是一個掛線時間夠久就可以拿到的頭銜,完全不需要智力啊!!你是沒聽過“時勢比人強”這句話嗎?操!白族會被滅族完 全就是因為這個長老是個智障啊啊啊啊啊!!


第五幕時族人告知長老滅族的命令,希望長老可以請皇后幫忙,沒想到長老居然因為這樣會連累到女主角,而遲疑。然後長老就被幹掉了。靠 夭呀!!!你當初硬要女主角入宮選后不就是為了解救你的族人同胞,避免有這一天的嗎?!結果這一天真的到來了,你卻他媽的在那邊猶豫!!為了保護女兒 嗎?!保護個屁啊!!那你當初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女主角進宮選后的啊啊啊啊啊!!!為了族人的安危只是個幌子嗎?真正目的是要她進宮享受榮華富貴,順便炫耀 一下你養了一個聰明賢慧美麗大方的女兒嗎!!!!搞屁啊!!!


第六幕最後,白鶴君讓男主角副將亞實帶出,與女主角父女團圓。看到這裡,我超級想指著長老的鼻子罵:『都是你這個白痴!!沒有你就沒有這麼多事了!!搞的整族差點被滅,自己的老命差點不保,還害得跟這件事完全無關的死刑犯代你受死!搞不好人家本來可以很痛快的被砍頭再見的,結果因為你這白痴,害人家被凌虐致死,無人收屍,屍首還被吊在高台上任人觀賞,都是因為你這豬頭!!』

 

羅群:本劇男主角。第二幕登場,平定邊疆戰事後,在回宮覆命途中遇見女主角,兩人一見鍾情,互留姓名後分開。基本上,男主角還算是個正常人,除了跟女主角就他媽的只不過是見了一面,只有互相留下姓名,連電話、MSNE-MAIL都沒留,撿 了一支女主角掉的玉簪,就他老子的愛的死去活來,“謀伊哇ㄟ系”這點讓我覺得他真的是個神經病外,其他都還算正常。不過,男主角出場的造型真的讓我很無 言,頭上帶著插有四根很長很長~~起碼有一公尺那麼長的雞毛的帽子,我都覺得可以搔到對街人的癢了!披風的墊肩超大,角度超高,起碼有45度,比達爾的墊肩還要再長、大、高角度個一倍啊!!

雞毛及墊肩.JPG  

有圖有真相!


  戲票.JPG

逆砍砍!!票上都將雞毛給腰斬了啊!!!



但在第三幕,男主角回宮覆命後,在家裡整天就是抓著女主角的玉簪,發狂的叫『賢兒!賢兒!賢兒啊!!!』(以上無限輪迴)而後在聽到副將亞實告知女主角已入宮選后後,本來決定要祝她幸福,又突然決定要在選后結束前潛入皇宮見女主角最後一面。然後就如願的在御花園裡見到女主角,兩人互訴心中情意後,又分開。這就不是我要說了,你們皇宮門禁真的超~~不森嚴的!!雖然男主角是大將軍,又是皇帝的親弟弟,但隨隨便便就可以闖到御花園裡面去見女主角也是很令人無言啊!!然後兩人見了面再互相哭訴說,其實我很喜歡你啊,我很愛你啊!但是為時已晚啊!早知道當初我就直接去你家提親的啊!!

然後男主角因此下定決心要盡全力保護女主角,卻在下一秒去找皇帝自請外調邊疆。啊你他媽的不是要盡全力保護女主角,然後立馬自請外調邊疆,你是打算要用啥鬼去保護女主角啊!!用你頭上的雞毛嗎!!!!你可以灑豆成兵、吹毛分身嗎!!!蛤!!!不過,憑良心說一句,有一個喜歡玩“來抓我呀~~”遊戲的白痴哥哥,這個將軍真的是很辛苦啊!!


所幸,第五幕男主角的表現就回復正常人的表現了。但就一個男主角的戲份來說,這個男主角的戲份超少,還有一個白痴的皇帝哥哥,心愛的女人還被哥哥娶了,真讓人忍不住為男主角掬一把同情的眼淚。辛苦了你,羅群!(拍肩)

 

白賢兒:女主角,本劇中心人物。第二幕登場,與男主角一見鍾情,臨走時遺留下一支玉簪,被男主角撿到。這是在抄灰姑娘的吧!蛤!!沒有玻璃鞋可以掉,繡花鞋、手帕、肚兜、內褲都不能掉嗎?蛤?!掉啥玉簪啊!!玉簪掉在地上早摔斷了吧!!蛤!!

第三幕時,勉強順從養父的要求入宮選后,雖為熱門人選,但因心中仍對男主角念念不忘,而鬱鬱寡歡。後接受宮女建議到御花園去散心,因而見到男主角。兩人泣訴心中情意。女主角告知因父命難為,而入宮選后。後被宮女發現而被帶回後宮。你他媽的哭屁啊!!當初你老子問你有沒有意中人時,明說不就好了!!害啥鬼羞啊!!就算人家不見得對你有意思也無所謂啊!!這時候不說就他媽的要進宮選后了啊啊啊!!!就算落選也不見得有辦法出宮啊啊啊啊啊!!!

第五幕,族人福叔闖入後宮,請女主角解救全族性命,並告知其養父已死的訊息。女主角礙於宮規,在是要犧牲自己的腦袋還是全族人的腦袋間猶豫,後禁不起福叔苦苦哀求,決定不顧宮規冒死晉見皇帝。看 到這,我超想抓著女主角的肩膀用力搖,啊你當初到底是他媽的為什麼目的進宮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只是貪圖榮華富貴嗎?!為啥你們父女倆在你順利 當上皇后之後,就他媽的忘了初衷了啊啊啊啊!!!你們父女倆一定有隱劇情沒演出來!!而且一定是兩個人在暗室裡,小聲交談,父說『女兒啊!等你成功當上皇 后之後,就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等著你啊!!喔耶!!』;女兒說『父親啊!等我成功當上皇后,我就再也不用去水井邊取他媽重死人的鬼水了,到時候天天都有人 伺候我了!!喔耶!!』我說的對吧!對吧!你說啊!!(手指戳腦門)

晉見完皇帝,用美人計(?)撒完嬌,免除一死還賺到一個“
I will give you anything you want!”的福利後,設下鴻門宴邀請丞相赴宴,然後在丞相面前,向皇帝哭訴全族遭滅族之禍的事,並揭發丞相狐假虎威、魚肉鄉民的事實。然後在皇帝欲怒斬丞相並要誅連九族時,阻止皇帝,僅要求皇帝撤銷滅族命令。最後發現養父未死,父女終於團圓。基本上我個人對這段沒有太大的意見,只是覺得這個宮規真他媽的白痴,要是有人想給一個愛的驚喜都會被砍頭,超級扼殺夫妻情趣的啊!!!不過,依照皇帝的口味,女主角應該要來段『唉呦~~你這淘氣的小親親~~』之類的演出,皇帝一定超愛啊!!

第六幕最後皇帝自覺虧欠女主角,就光明正大的在男主角面前放閃光,說要到後宮好好的“補償”女主角。靠夭呀!!男主角聽到應該會想死吧!!


最後,關於女主角,我想說:阿姨,我知道要你扮“二八年華”的少女真的超級強人所難,但一想到這齣戲是你要演的,也不覺得有啥令人為難之處了。受磨難的是我們這群可憐的觀眾吧!!!看一個阿姨在台上裝幼齒,還裝的超˙級˙不˙像!!!真的讓人很想死。

而且
從頭到尾老子都看不出來女主角到底他媽的偉大在哪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話 也含在嘴裡,台詞說不清楚,唱的……老實說,我雖不是專業的戲評,但也實在是聽不出來到底哪裡唱的好。聲音低沉,不像少女不是你的問題,畢竟並不是每個女 人的聲音都高亢尖銳,但是,身為一個演員,戲演的不好,無法引起觀眾對該戲、該角色的共鳴,那就鐵定是你的問題了!!角色的情緒完全沒進入角色,女主角只 是一個穿著女主角戲服的阿姨在台上唸唸台詞,唱唱歌,如此而已。換個人來演搞不好會更好!!!(爆)


看得出妝很濃嗎.JPG  

妝很濃的阿姨


  濃妝阿姨二連發.JPG

看的出來是個阿姨吧!


  女主角到底他媽的偉大在哪裡啊.JPG

誰能告訴我,她到底是他媽的偉大在哪裡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